Lemons

👋

07.25.11:07林二小姐‬和我说
她在地铁里哭了出来
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
等一切都好起来
我去买个微单庆祝一下

小号先生对Y-3小姐说
“我感觉Lemons太冷漠太难搞了
都不知道你怎么走进她的心”
然后Y-3小姐对我说
“你做什么事情我都不会觉得意外”

小畅先生自从和他女票异地之后
天天碎碎念停不下来好烦
在我每天“我漂亮吗”的调戏下
他今天问了我N次“我帅吗”
他最近为了赚外快
天天工作到凌晨两点也不做饭了
却有种充满了希望的样子

今天BOSS很认真地在想
怎么解决我的工作问题的样子
心里突然冒出了某种奇异的感觉
类似于“嘿 很高兴认识你”

拒绝冰淇淋先生约的时候
心里想的是
“又下雨了
陌生人的关注也好未来也好
都是可怕的东西”

丽丽小姐说“远远不够”
所有的爱我都知道
那么 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1)